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新闻
Kaiyuan News
返回
悦享极致 关爱随行 宾利温州车主讲堂圆满落幕
2019-6-11 16:12:16

 

        6月5日下午,悦享极致 关爱随行 宾利温州车主讲堂圆满落幕!本次活动针对宾利车主们日常用车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疑惑,专业技师向车主传授了宾利车辆保养、实用功能说明、应急处理等加深了车主们对于车辆本身的认识,为车主的驾车安全提供了必要保障,进一步增加了对宾利品牌以及产品的了解。

        讲堂上,由宾利温州资深技术总监朱徐彬(2014年在英国取得全球总技师认证)对宾利车辆进行亮点功能介绍,车辆日常使用、维护、安全、保养经验分享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全面介绍,以及宾利车辆在日常使用中遇到突发状况的应急处理轮胎自补溶胶实际演练,结合实车将理论转化为实际,以便车主们了解如何快速应急处理轮胎扎钉的突发情况。

        宾利专属专业工具的逐一展示,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提升,汽车维修也逐渐由人工检测变为以手机、电脑为媒介的智能化检测。为了保证宾利的售后技术服务和厂家同步,宾利专用工具全为英国进口,它是区分专业和非专业的重要标志。
        此次零距离开放日真正突出了“开放”的概念,带客户亲临车间,将完整的接车流程、维修保养、专业工具等呈现在客户眼前,让宾利车主们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宾利的售后服务的规范性和专业性,体验了宾利温州用心、专业、专属的售后服务体系。









1111.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