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新闻
Kaiyuan News
返回
感悟无界 全新宾利欧陆GT敞篷版温州发布
2019-6-21 16:17:21

        6月14日,宾利温州隆重发布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车型。由首批GT车主代表吴先生和宾利温州总经理李祁先生一同揭开了全新欧陆GT敞篷版的神秘面纱。首批车辆将于2019年年底开启交付工作。全新欧陆GT敞篷版厂商指导价格为319.3万元起。
        宾利品牌自1919年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打造超豪华运动旅行座驾。宾利汽车以实力强劲、极具顶尖科技的超豪华座驾享誉于世。全新欧陆GT敞篷版在宾利品牌百年华诞临近之际,丰富了备受赞誉的宾利车型阵容。
        全新欧陆GT敞篷版,该车作为宾利品牌精髓的完美例证,其整体设计、工程研发与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完成。全新欧陆GT敞篷版拥有经典优雅、极富雕塑感的外观造型,与至臻精美的奢华座舱相得益彰。
        全新欧陆GT敞篷版以酣畅淋漓的性能体验,将敞篷驾驶的感官体验提升至全新高度。动力强劲的宾利6.0升W12发动机搭配八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时速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专属定制的敞篷车顶可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只需轻触按钮,全新欧陆GT敞篷版便可从双门跑车变为超豪华运动敞篷旅行座驾。车顶内衬织物共有7种不同颜色可供选择,其中包括首次引入的粗花呢。
        华特·欧文·宾利先生创立宾利汽车公司,并致力于打造“一台快的车、好的车、同级别中最出类拔萃的车”。从1919年宾利的第一辆汽车的诞生之日起,在近百年的历史中,宾利历经时间的洗礼,依然历久弥新,熠熠生辉,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尊贵、典雅、动力、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全新欧陆GT敞篷版兼具优雅气韵与至臻品质,无疑是超豪华运动敞篷旅行座驾的巅峰之作。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