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五月资讯
返回
2023-5-31 18:50:11

五一期间,宾利温州携宾利品牌全系产品阵容亮相2023春季国际汽车博览会,品牌超豪华SUV旗舰力作添越V8、飞驰V8、欧陆GT V8亦联袂登台助阵,持续满足温州客户对于超豪华出行的至高期待。

1-1.jpg

1-2.jpg

1-3.jpg


花开初夏,时光至美,5月13日温州之星母亲节主题活动圆满落幕。产品大使与到场嘉宾分享奔驰轿跑车的设计理念,活动现场更邀嘉宾分享花艺精油美学,探讨现代女性精致生活。

2-1.jpg

2-2.jpg

2-3.jpg


温州之星奔驰作为温州地区G级车授权中心,本次特邀客户参观位于绍兴的全球第二家、亚洲首家G级越野体验中心。受邀嘉宾能在本次活动中深度体验征服G级越野车的驾驭乐趣,感受G级车的品牌文化魅力。

3-1.jpg

3-2.jpg

3-3.jpg


5月21日在“一汽丰田智能电混技术发布暨新卡罗拉上市发布会”上,一汽丰田正式发布全新技术主张“IT'S TIME此刻,智未来”,及搭载第五代智能电混双擎THS II、T-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Toyota Connect智能互联、Toyota Space智能座舱“4T”智能化技术的新卡罗拉。

4-1.jpg

4-2.jpg

4-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