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八月资讯
返回
2023-8-29 16:30:53

8月19日宾利品牌正式揭晓添越长轴距Mulliner版。作为添越车系乃至宾利全系车型的旗舰新作,该车型为已然凭借超跑级动力性能、出众通过能力和动态表现以及超豪华后舱乘坐体验而备受赞誉的添越长轴距版,增添了更加精进的非凡匠造工艺。

1.jpg

2.jpg

3.jpg


8月26日宾利温州携添越长轴距雅度版现身温州城中希尔顿酒店参与2023 SUMMER婚礼秀,共同演绎姿意悠然、尽享尊奢的活动氛围。作为品牌旗下超豪华旗舰力作,新添越长轴距版以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满足温州客户健康舒适、轻松愉悦的出行需求。

4.jpg

5.jpg

6.jpg


近日,温州之星奔驰开展了GLC SUV夏日主题深度试驾体验之旅!新型格美学,享体已细节;美学设计与舒适体验,是生活态度的自然流露。山光水色,嘉宾在活动中感受全新GLC SUV的豪华舒适理念,美不止息,随心而启!

7.jpg

8.jpg

9.jpg

10.jpg


全新EQE纯电SUV于8月8日在温州地区正式上市。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旗舰电动SUV,该车型不仅具备豪华、高科技的内外设计,还拥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续航里程。它将成为未来电动汽车市场上的炙手可热的产品,满足更多消费者对豪华、舒适和环保的需求。

11-0.jpg

11.jpg

12.jpg


卡罗拉锐放拥有“卡罗拉”这个金字招牌为其背书,本身在实用性、舒适性、安全性和产品质量等各方面也都表现优良,因此燃油版车型取得了很可观的市场成绩,近期连续月销量过万。如今,随着双擎车型的正式加入,该车的受众范围将得到扩大。

13.jpg

14.jpg

15.jpg


8月19日一汽丰田智能电混双擎全时空之旅在广州长隆国际大马戏,梦幻马戏节中完美收官。新RAV4荣放、格瑞维亚以及锐放智能电混双擎等多款明星车型闪耀而至,以全新智能化技术,展现了一汽丰田领先的产品实力与价值,全面诠释了一汽丰田“智向未来”的品牌新蓝图。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