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九月资讯
返回
2023-9-28 10:06:50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 中秋、国庆“双节”将近,开元集团向全体员工及家属,向节日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开元人致以节日的祝福。
       祝工作顺利、阖家团圆、万事顺遂!

2.jpg

3.jpg

4.jpg

5.jpg


 9月19日,浙江省商务厅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朱军一行莅临开元集团旗下温州之星奔驰,在集团副总裁徐智潜陪同下调研汽车消费情况。 期间,朱军总经济师详细听取了企业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温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建东及市局消费促进处、鹿城区商务局、属地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6.jpg

7.jpg

8.jpg


9月19日,2023年宾利汽车中国经销商会议及颁奖晚宴在北京举行,宾利温州凭借卓越的市场表现荣膺“2022宾利最佳市场表现经销商”。未来,宾利温州会继续秉承宾利品牌独具匠心、力臻完美的品牌理念,为宾利客户打造更加卓越的服务体验,再创佳绩。

9.jpg

10.jpg

11.jpg


9月25日,宾利温州4S中心迎来了第800台宾利GT新车交付,并为第800位GT车主钟女士举行了一场隆重的交车仪式。宾利温州致力于非凡匠心的产品品质和专业优势的售后服务,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宾利车主提供至臻奢华的宾利汽车服务。

12.jpg

13.jpg

14.jpg


作为温州地区首家推出星巴克咖啡服务的奔驰经销商,温州之星竭力为到店顾客提供触手可及的“星”级品质。来店客户均可享6折咖啡服务,在购车或车辆维修养护期间,享受纯正“星”味!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探秘西域秘境美景,历时10天,全程2000多公里,迎接重重挑战,温州之星奔驰新疆尊享自驾之旅活动圆满落幕。天地即征途,温州之星伴您一路奔驰。

19.jpg

20.jpg

21.jpg


一汽丰田成立20周年 开启全新进化之路
    “即使再过20年,一汽丰田仍将是那个与中国社会和用户共进步的、活力无限的阳光少年”。一汽丰田总经理前川智士对未来的进化之路充满信心,同时他也说到,二十岁的一汽丰田将以“改革、创新、自理、超越”的精神,与各界人士携手打开未来移动生活新世界。

22.jpg

23.jpg

24.jpg


如今,随着新亚洲狮智能电混双擎的上市,一汽丰田的“电动化、智能化”步伐更进一步,开启了一汽丰田“狮”不可挡的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未来,一汽丰田必将依托全新智能化“4T”技术,打造更多的优质产品,以电动化和智能化的全面进阶诠释越级价值,携手用户共创幸福美好新生活!

25.jpg

26.jpg

27.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