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十一月资讯
返回
2023-11-30 17:39:58


温州开元集团再度蝉联温州市鹿城区百强企业(2022),荣列第三。荣誉的背后,是对集团多年来坚持创新发展,坚定转型升级的肯定。开元将一如既往展现百强企业担当,助力推动鹿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1.jpg

 

近期,宾利温州分别于温州、台州两地举办畅行都市 从容奢适 宾利添越静展。作为品牌旗下超豪华旗舰力作,添越车系是最受温台两地客户青睐的宾利座驾。宾利品牌秉持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和传承百年的精湛技艺,探索可持续超豪华出行和生活方式的更多可能。

2.jpg

3.jpg


11月10日,宾利汽车和游艇品牌Contest Yachts开启全新合作,受双方共同私人客户委托,为一艘长度为20 米的全新Contest 67CS游艇打造宾利游艇定制内饰,完美诠释卓越工艺、低调奢华与传承。

4.jpg

5.jpg

6.jpg

 

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圆满落幕。温州之星在600多家授权经销商、6000多人参与的赛事中脱颖而出,荣获技能大师赛总决赛全国十二强!售后王照开荣获全国最佳底盘及电器系统技师个人奖。20多年来,温州之星一直秉承以客为先的服务初衷,以专业扎实的服务技能,以心待客、宾至如归的服务,为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打造至臻至善的豪华体验。

7.jpg

8.jpg

9.jpg

10.jpg


以百年匠心为礼道,承继时代新思,温州之星奔驰在松台别业开展了迈巴赫尊享品鉴活动。在九山湖畔的别院里,温籍美国杰出华人叶康松先生与嘉宾们分享探讨侨商的创业历程及未来新思。品牌大使带领来宾深度了解迈巴赫历久弥新的精神传承与定义未来的至臻豪华。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一汽丰田奏响汽车产业变革必胜”强音。此次,作为兰德酷路泽车系的核心车型,全新普拉多回归原点,秉持为人们生活和社会发展提供支持的信念,以刚健的硬核素质,重新定义硬派越野

15.jpg

16.jpg

17.jpg

 

旅行的意义是什么?是寻找、欢聚、探索、重启,和亚洲龙一起“大”不设限,即刻启程开启秋冬出行新体验。登山靴、滑雪板、钓鱼包、潜水服等等换季备用衣物,应变突发情况的工具,亚洲龙为你带来收纳自由,只要你喜欢统统都能装。

18.jpg

19.jpg

20.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