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十二月资讯
返回
2023-12-29 19:09:59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开元人这一天的幸福藏在香糯圆融的麻糍里,家的味道,团圆的味道,温暖了冬日。

冬至是新的开始,祝大家常乐常安。

1.jpg

 

开元集团党支部联合南郊街道赴东日亭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为义工队送上米、油等物资,感谢他们多年来的无私奉献和爱心善举。 

202312-26-2-21.png

20231229163417.png

202312-26-2-23.png

202312-26-2-3.png


在流光溢彩中领略高级珠宝美学盛宴,隽永臻品尽收眼底,宾利温州 & 维塔珠宝客户奢享晚宴圆满落幕。来自各个领域的非凡女性,共享、共建、共同交流与体验,不仅尊享宾利汽车奢雅臻美的匠心工艺,同时悦享维塔珠宝的高定走秀,探索当代奢华生活方式的全新可能。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近日,温州之星被授予梅赛德斯-奔驰星享指南匠星奖。未来,温州之星奔驰将夯实老店长期优势实力,立足客户需求,呈现客户心向往之的品牌、产品与服务,打造“新豪华主义”与“心豪华主义”交相辉映的至臻豪华体验。

4-1.jpg

4-2.jpg

4-3.jpg

 

梅赛得斯-迈巴赫尊享品鉴会于杭州法云安缦举办,温州之星嘉宾受邀出席。以Project MAYBACH概念车为灵感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 Virgil Abloh限量版璀璨亮相。此外,来自各地的成功人士共同参与探讨热点经济话题,共享至臻之夜。

5-1.jpg

5-2.jpg

5-3.jpg

5-4.jpg

 

作为在中国市场有着20年口碑积淀的普拉多而言,以全新的面貌重新回归,对高端硬派越野车市场竞争格局仍然有着相当大的“话语权”。全新普拉多是绚烂而乏味的电动化时代能带你走出水泥丛林的都市,向诗和远方的田野进发的可靠伙伴。

资讯图1.jpg

资讯图2.jpg

资讯图3.jpg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2023年度中国汽车品牌保值率上半年报告,2022-2023上半年一汽丰田保值率排名第一,无惧多重考验,一汽丰田蝉联高保值榜是行业的实力,亦是车友认可,其中RAV4荣放霸榜紧凑型SUV榜首、亚洲龙低油耗、低维修获中型轿车榜首,卡罗拉获紧凑型轿车第一名,并获“最具口碑奖”。

7-1.jpg

7-2.jpg

7-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