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二月资讯
返回
2024-2-29 9:27:11

新春伊始,荣耀登榜。开元集团蝉联“2023年度鹿城区突出贡献企业”奖,集团董事长李跃胜先生再获“2023年度鹿城区突出贡献企业家”称号。

01.jpg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2月18日,宾利温州总经理李祁先生为全体员工送上满满的新春问候,对过去一年工作和努力表示肯定,并激励2023年度优秀员工,希望2024凝心聚力,再续非凡。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宾利欧陆GT V8敞篷版堪称超豪华敞篷运动旅行车的典范之作,将非凡性能、匠造工艺、优雅设计集于一身,无论顶篷展开闭合还是折叠收起,都呈现出傲视同侪的奢雅气质。

03-1.jpg

03-2.jpg

03-3.jpg

 

龙腾耀星程,新岁共奔驰,温州之星奔驰新春员工家宴圆满落幕。温州之星董事总经理周建平先生代表公司对全体员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并对2023年表现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肯定及表彰。新的一年,温州之星将持续为奔驰客户打造“新豪华主义”与“心豪华主义”交相辉映的至臻豪华体验。

04-1.jpg

04-2.jpg

04-3.jpg

04-4.jpg

04-5.jpg


祥龙献瑞,温州之星奔驰开展了新春主题品鉴活动。到场嘉宾体验了丰富多彩的传统民俗活动,并在专业品牌大使的带领下深度体验最新车型的产品功能。福瑞满满,温州之星伴您开启全新一年。

05-1.jpg

05-2.jpg

05-3.jpg

05-4.jpg


蝉联桂冠,实力至上,一汽丰田品牌再度获得保值率第一。不付挚爱,可靠如一,龙跃心岁,连战皆捷,用实力诠释荣耀,用勇气攀登高峰。在新的一年,一汽丰田依旧将以过硬的技术于周到的服务带给每一位用户安心与放心的选择,让我们一同迎接满怀期待的未来。

 06-1.jpg

06-2.jpg

06-4.jpg

06-5.jpg

 

超大空间,化解负重焦虑;大七座分割收叠模式,解决空间焦虑;福祉座椅解决舒适焦虑;智行安全,解决安全焦虑;双擎动力,解决续航焦虑。愿2024所有的焦虑都可化为乌有,所有美好皆能如约而至,格瑞维亚一路护航与你。

07-1.jpg

07-2.jpg

07-3.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