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开元十二月简讯】开元集团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宾利温州迎来了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的温州首秀,梅赛德斯-东区&GLA热点展示温州站圆满落幕,一汽丰田bz3预售发布
返回
2022-12-28 14:59:00

12月13日,开元集团党支部、工会代表赴东日亭开展“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集团为义工队送上米、油等暖心慰问品,感谢他们多年来的爱心善举。

1.jpg

12月12日,宾利温州4S中心迎来了新添越长轴距雅度版的温州首秀。该车型兼具长轴距的恢弘气度与超豪华座驾的臻美舒适,增加180毫米的长轴距,为后排座舱带来更加宽裕的舒适空间,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为运动型多用途车(SUV)树立新标杆,将在12月底开始客户交付。

2-1.jpg

2-2.jpg

2-3.jpg

12月3日,2022梅赛德斯-东区A&GLA热点展示温州站圆满落幕。奔驰新生代车型,新式潮流、释放个性。现场各种潮玩互动,带您解锁全新体验,更有多种金融方案,助您轻松奔驰。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12月18日,一汽丰田bz3预售发布,bz家族再添新动力作为BTET首款车型被寄予厚望。三社联携力作,三位一体合而为一潮流前卫又不失高端大气,符合纯电领域的全新用户的审美趋势,为一汽丰田在新能源时代带来更多的关注。

4.jpg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