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新闻
返回
开元四月资讯
返回
2023-4-28 17:11:51

4月23日-27日,宾利温州团队受邀参加2023上海国际车展。展台上独具特色的特别版欧陆GTS首次亮相上海国际车展,全球限量一台。这台独一无二的欧陆GT拥有多项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穆莱纳精心打造的外观内饰亮点,包括庆祝徽标、镶嵌饰件、设计主题等,致敬这款在宾利汽车现代发展史上具有跨时代意义的重要车型。 

1.jpg

2.jpg

3.jpg


梅赛德斯-迈巴赫温州之星主题品鉴沙龙在温州版权馆尊崇开启!产品大使与到场嘉宾分享梅赛德斯-迈巴赫的尊崇品牌理念,探讨品鉴当代美学艺术,共同领略至臻豪华风范。

4.jpg

6.jpg


4月22日,2023温州之星奔驰高端车型马术体验活动圆满收官!

马术体验给来宾带来了无穷的驰骋乐趣,奔驰S级轿车的恣意的驾乘体验也刷新了新豪华座驾的标准。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华通丰田以“主会场+店头”联动方式,抓住新车上市热度,利用店发节点全面扩大品牌声量,增强新车曝光度。

12.jpg

13.jpg


2023华通丰田纯电bZ3温州城市巡展,一汽丰田bZ3这款车型展现出了优秀的驾控性能,唯有强大的平台以及高精尖的技术,才能赋予产品足够的能量,让它们能够在愈发激烈的行业斗争中站稳脚跟,甚至是脱颖而出。

14.jpg

15.jpg

16.jpg

分享至: